即時上msn即時,只是為了看他有沒有上線,只要看到他上網路行銷線.感覺就像他在的一般..即時沒和他連絡....好一陣子關鍵字排名看不到他上線..連白天也沒有..他是真的把我給刪除了,酒店經紀所以我才看不到他嗎?連最後的連繫也沒了,我也只是想酒店工作知道他有上線罷了..是真的要把我給忘了是吧!再次在酒店打工yahoo裡新增他為連絡人..他竟回覆要加入我..他看到是酒店兼職我吧..我不會和他連絡..既然不能見面,不能在一起,就長灘島別連絡了,因為這樣只會讓我難受.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帛琉}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os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