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婚紗盡顯溫婉可人。
  
  尋愛活動呼籲年輕人勇敢追幸福。
  美麗大方的三位妙齡女子。
  中國江蘇網11月29日訊(記者 羅鵬)“沒學歷、沒姿色、沒資本、會過日子,我的平凡不該是你拒絕的理由!我是包小姐,我找伊昊家。”今天下午,三名身著潔白色婚紗的妙齡女子,舉著類似上述文字的牌子出現在南京市玄武湖公園門口,希望藉此方式表達對美好愛情和幸福家庭的追求。陣陣寒風中,三名女子穿著白紗,舉著標牌的行為也吸引了不少過路市民的關註。不少人感嘆“伊昊家是誰啊,三個女人同時舉牌追求,太幸福了”,甚至有人在旁戲稱“不要找伊昊家了,我也可以”。
  記者在現場看到,3位美麗性感的女子都自稱“包小姐”,她們在零度的寒冷中,身穿婚紗,在伴娘伴郎的陪同下,街頭舉牌尋人,尋找一個叫作“伊昊家”的男子,她們齊聲大喊“我連婚紗都準備好了,我的伊昊佳你在哪?”據活動組辦人萬昌盛介紹,這位名為“伊昊家”的男子其實是虛構出來的,而這三位自稱“包小姐”的女孩都來自不同行業,之所以取名“包小姐”,是因為包包是每個女孩都喜愛的物品,具有象徵意義,“雖然包包對女人重要,但愛情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需要、最美好的,3位女孩能夠身著婚紗,在南京街頭尋愛,這種勇氣是讓人贊嘆的。”
  記者瞭解到,這三名年輕女子分別是白領、90後學生及酒吧女郎,雖然來自不同領域,但對愛情及婚姻都有非常強烈的嚮往。白領“包小姐”雖然在一家不錯的外企工作,而且收入頗豐,但多年來身邊一直缺少一位“暖手”的,每逢遇到節日,不免暗自神傷。參加這次活動,白領“包小姐”一直猶豫不決,但一想到身邊的朋友都有戀人,便下定決心參加活動,大膽說出“愛”。“不管社會有多複雜,不管什麼身份的人,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利,現代人更需要大膽、勇敢地說出愛!”
  “當代社會,大多數年輕人在工作和經濟上都很獨立,但剩男剩女的情況比比皆是,其實並不是人不好,而是缺乏一種追求愛的勇氣,我們的活動就是想告訴身邊的人,對愛情,大膽追、大膽愛,不要介意世俗的眼光,愛情就是要無畏無懼。”萬昌盛呼籲道。  (原標題:美女南京街頭著婚紗尋愛 呼籲年輕人勇敢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os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