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富貴蛋故事-選美在2008年, 我狂做蛋糕, 先生說我愛玩蛋糕, 全家人的酒店打工生日蛋糕都是我”手作”(Handmade)的對象, 還到材料店買工具一堆,Easter支票貼現前, 觀查到蛋殼表面細緻如嬰兒皮膚, 索性嘗試用acrylic paint畫畫看, 一西服試順手, 就著迷的發展出幾個步驟:(1) 蛋洗淨晾乾後, 以消毒之螺絲起子景觀設計轉個洞將蛋液以筷子攪弄撈出(2) 蛋殼沖入水多次洗淨內部, 晾乾(3) 帛琉畫底色(4) 設計圖案作畫(5) 噴亮光漆(6) 作裝飾 當出現成品時, 住商房屋很有成就感, 畫蛋就從當時開始成為我的休閒娛樂之一…女兒要我將兩隻手作辦公室出租祈禱, 是右手大拇指壓左手小拇指, 用左腦比較多的人, 看來也是偶而突發奇貸款想就會靈機一動想做一點趣味事的人, 滿足自己collection的嗜好… 索性將褐藻醣膠作品拍照存檔作邊號, 小孩送同學時讓他們挑選, 可以知道那些配色的作品吸支票借款引人....選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os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