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相遇之白頭翁白頭翁又稱之為五色鳥常在林間叢林中可看見其蹤跡...哈哈哈!我不是愛鳥人士,再掰下去就開天窗了我要說的是下圖白頭翁之名稱,是當兵的男人對信用貸款憲兵的簡稱(此圖是向忠哥所借)憲兵(此圖是步校77週年校慶,拍攝於司令台後面、憲兵休息區)沒錯!頭戴白色鋼盔的軍人當兵時期最討厭的人物之一學生時期,是除了入代償伍生之外,身份最菜的軍人現在的軍校生聽說已經不是軍人身份那時候只要被記違紀,就要被禁足學生時代放假時,連上長官三令五申不要違紀犯法、不要騎乘機車、租用買屋網民車重點就是不要被憲兵登記違紀如果可以,記個優良回來,還有榮譽架可以放(怎麼可能)我不是Teacher學長有個我的老弟-----憲兵排輔導長 也沒有認識憲兵軍官,不貸款要被記違紀就好,還想優良永遠記的官校時期遇見憲兵的驚險過程住屏東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屏東火車站有一憲兵站而那邊的憲兵是駐守現今台灣銀行旁之憲兵部隊支援(此系統傢俱圖為參觀完步校要牽機車時看到所拍攝)常有上下哨之行為那天收假!從媽祖廟走過去車站要搭車回官校也不知道是鬼遮眼還是眼睛脫窗竟沒看見憲兵下哨走過來等我抬頭租房子看見那幾隻白頭翁,想轉頭已經來不及心中只喊:【害氣囉】完了,被記違紀就毀了,只好硬著頭皮走過去想起連上長官曾經說過、只要跟他敬禮問好,就沒事相遇瞬間舉商務中心起我的手,稱呼長官好時間隨著我的心跳聲、伴著我顫抖的步伐咻~~~、過去了,ㄝ!沒事,還好憲兵實在是...該怎麼形容呢不論是學生時代還是下部隊已經是軍官了還是好房網很不喜歡跟他們相遇剛去金門時曾經相遇很爆笑請參閱莒光樓之遊遇到憲兵、拾物≠食物=吃東西啦! 當過兵的男人,對於白頭翁的故事一定很多我沒有被記過違紀,但賣房子是也很不喜歡跟他們相遇現在很多單位因為精兵政策,白頭翁都裁撤想遇見白頭翁的機會也減少了不管如何,學長跟我說過,門關起來他們還是軍中的一份子【天下烏鴉一室內裝潢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os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